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时尚

BIGBANG权志龙拍秋日时尚大片 抱喵星人变暖男【组图】

2016年08月29日08:4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BIGBANG权志龙拍秋日时尚大片 抱喵星人变暖男【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8月29日讯 29日上午,韩国某时尚杂志公开了为BIGBANG队长权志龙拍摄的一组写真,在写真中,权志龙凭借强大的气场和独特的个人魅力完美地消化了刺绣夹克、皮裤、外套和针织衫等各式风格的服装,成功演绎了自由随性的秋日写真主题。

  特别是关于权志龙颈部纹身和宠物猫的特写镜头,受到了粉丝们的热烈关注。

  此外,BIGBANG出道十周年首尔演唱会于8月20日圆满落幕 ,本次的演唱会不仅吸引了6.5万名粉丝到现场观看,鸟叔、太阳的女友闵孝琳、女团2NE1成员朴山多拉和歌手李夏怡,演员刘仁娜和李东辉等也现身捧场。

  时尚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7/205176/index.html


【1】【2】【3】【4】【5】【6】
(责编:(實習生)幸春宏、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