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专题 >> 中韩交流

中国驻韩使馆举办“感受西藏”公众开放日活动 (7)

2016年08月26日14:3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中国驻韩使馆举办“感受西藏”公众开放日活动
此次开放日活动共展出40幅精美图片。夏雪摄
下一页

  人民网首尔8月26日电(夏雪)25日,中国驻韩国大使馆举办“感受西藏”公众开放日活动。中国驻韩大使邱国洪、中国藏文化交流团团长、中国社科院民族学与人类学研究所所长王延中、韩国前副总理尹德弘等中韩两国嘉宾出席活动。

  邱国洪在致辞中表示,两个多月前,西藏自治区同韩国庆尚南道正式建立友好省道关系。这是西藏第一次和外国省道建立友好关系。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增进韩国各界对西藏的了解,促进韩国同西藏在各个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王延中表示,中韩是近邻,两国文化相通,相信此次活动将有助于韩国民众近距离感受西藏,增进对西藏的全面深入了解。欢迎韩国朋友去西藏旅游、考察、学习,感受日新月异的西藏,了解一个更加真实的西藏。

  此次开放日活动共展出40幅精美图片,介绍西藏的风土人情、自然环境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活动期间还播放了电影《第三极》,通过西藏人民的日常生活,以立体式、全景式的镜头展现一个美丽神奇、生态良好、生活安康、社会和谐的真实西藏。

  中韩交流相关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63/205199/index.html


【1】【2】【3】【4】【5】【6】【7】【8】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