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音乐

《M!Countdown》EXO强势夺冠 张艺兴用中文致谢词【组图】 (2)

2016年08月26日10:4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M!Countdown》EXO强势夺冠 张艺兴用中文致谢词【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8月26日讯 韩国男团EXO在25日播出的韩国音乐节目《M! Countdown》中,凭借歌曲《Louder》(原名:《Lotto》)获得1位。

  EXO在节目中呈现了精彩的演出,在获得当期节目的冠军后,EXO在获奖感言中对SM公司工作人员、父母以及熬夜等待的粉丝们表示了感谢,张艺兴更是用中文致感谢词。

  8月18日凌晨,EXO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了正规三辑再版专辑《LOTTO》,成功占据韩国主要音源网站实时榜的第一位,超高人气势不可挡。

  音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78/index.html


【1】【2】【3】【4】【5】
(责编:(實習生)林圆、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