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时尚

BIGBANG十周年特别写真 权志龙领衔成员演绎五种风格【组图】

2016年08月26日09:3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BIGBANG十周年特别写真 权志龙领衔成员演绎五种风格【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26日讯 25日,韩国某时尚杂志通过官方Instagram账号公开了BIGBANG拍摄的十周年特别写真。写真中,五位成员完美地演绎了五种独特各异的风格,个性十足。

  其中,队长权志龙身穿白色的拉链连帽衫和灰色的长裤,一副慵懒随性的姿态,尽显别具一格的时尚感;TOP扮演“牛奶男孩”,一边睁着大大的眼睛一边拿着牛奶,作出如男孩般天真可爱的表情;太阳则化身成为“画中的男子”,赋予写真梦幻的视觉效果;大成带着“绿巨人”面具,两手竖起大拇指,展现了独特的搞怪嘻哈风格;胜利用时间沙漏半遮住脸庞,帅气逼人。

  据相关拍摄人员透露,本次BIGBANG十周年特别写真将为大家展示五位成员私底下最真实的一面。

  此外,BIGBANG出道十周年首尔演唱会于8月20日圆满落幕 ,本次的演唱会不仅吸引了6.5万名粉丝到现场观看,鸟叔、太阳的女友闵孝琳、女团2NE1成员朴山多拉和歌手李夏怡,演员刘仁娜和李东辉等也现身捧场。

  时尚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7/205176/index.html


【1】【2】【3】【4】【5】
(责编:(實習生)幸春宏、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