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韩品速递

配件厂立功!LG旗舰机V20真机图曝光【组图】

2016年08月25日10:05  来源:中关村在线
配件厂立功!LG旗舰机V20真机图曝光【组图】
下一页

  据国外媒体报道,此前LG已经宣布在9月7日召开新品发布会,下半年的旗舰机LG V20就将在这次发布会上公开。此前的保密工作一直做的不错,但近日配件厂商Petra迫不及待地放出了自家配件产品图,也让我们能够一睹这款手机的最终形态。 

  与上一代手机LG V10相比,LG V20延续了金属机身材质,而天线则隐藏在边框的底侧。此次的新机仍然保持配置双摄像头,支持红外辅助对焦。同时,LG V10的双屏幕设计得到了保留。双屏幕设计就是指在屏幕上方的通知栏也是一个屏幕,这块屏幕用于显示快捷操作等细节功能。

  与此同时,LG V20将是首款搭载32位Quad DAC芯片的智能手机。DAC就是数模转换芯片,我们之所以能够用手机听音乐就需要通过这个芯片。LG表示,当使用有线耳机时,Quad DAC芯片能够带来“如演唱会现场般清脆的声音”,跟普通的DAC芯片相比,Quad DAC芯片能够减少50%的环境噪音。

  其他配置方面,LG V20依然采用5.7英寸2K分辨率主屏和2.1英寸分辨率为160*1040的副屏。根据之前的爆料显示,LG V20会配备骁龙821处理器,6GB RAM+64GB ROM起步。该机将搭载最新的Android 7.0 Nougat(牛轧糖)系统。值得关注的是,官方还宣称全新增强的多媒体功能将成为高端手机的新标杆。

  韩品速递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205162/207825/index.html


【1】【2】
(责编:(實習生)林圆、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