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水晶男孩时隔16年回归 再拍团体照帅气依旧【组图】

2016年08月25日10:1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水晶男孩时隔16年回归 再拍团体照帅气依旧【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8月25日讯 25日上午,韩国YG娱乐公开了水晶男孩时隔16年后最新拍摄的团体概念照。  

  尽管组合时隔16年再次回归,成员们帅气依旧,并通过崭新的造型展现了更加成熟感性的魅力,吸引了粉丝的视线。

  此次概念照的拍摄时为了宣传水晶男孩即将于9月10日和11日在首尔奥林匹克竞技场举行的演唱会“2016 SECHSKIES CONCERT [YELLOW NOTE]”。

  水晶男孩于5月与YG娱乐签约进行团体活动,而成员李宰镇、姜成勋也与YG娱乐签订了个人的专属合约。YG娱乐的杨贤硕代表表示,今后除了水晶男孩的团体活动外,成员们也将展开个人活动。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80/index.html


【1】【2】【3】【4】
(责编:實習生(盛汉卿)、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