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时尚

韩国最美短发女星高俊熙时尚大片 性感奢华无限【组图】

2016年08月25日08:2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韩国最美短发女星高俊熙时尚大片 性感奢华无限【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8月25日讯 23日,韩国某时尚杂志公开了为女星高俊熙拍摄的一组珠宝写真,吸引了众多粉丝的视线。

  在公开的写真中,高俊熙以一头干练的短发出镜,搭配闪亮的珠宝和华丽的服饰,尽显性感奢华魅力。

  据悉,拍摄写真的相关人员也对高俊熙在写真中的表现赞赏不已,表示高俊熙用其专业的动作和表情完美地诠释了拍摄主题“华丽的单身派对”,并且完美地与古典化的拍摄背景相融合,赋予了写真强烈的视觉冲击效果。

  此外,高俊熙已经结束了中国电视剧《夏梦狂诗曲》的拍摄。该剧改编自长篇同名小说,是中国第一部音乐电视剧,高俊熙在剧中与张翰搭档,饰演新锐小提琴家裴诗。该剧讲述了裴诗在经历左手被废和爱人背叛的痛苦后决心复仇,后来遇到盛夏集团继承人夏承司,逐渐打开心结,携手开启崭新的音乐人生的故事。

  时尚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7/205176/index.html


【1】【2】【3】【4】【5】【6】【7】【8】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