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专题 >> 韩国队征战里约奥运

里约奥运韩国代表团归国 孙妍在秦钟午朴相永等亮相记者会【组图】

2016年08月24日10:4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里约奥运韩国代表团归国 孙妍在秦钟午朴相永等亮相记者会【组图】
韩国选手展示奖牌(图片来源:news1)
下一页

  人民网8月24日讯 2016年里约奥运会圆满闭幕后,当地时间24日上午,韩国体育代表团搭乘飞机回国,随后在合影留念后举办解散仪式和记者会。

  在里约奥运会上获得金牌的韩国射箭男团队员李胜允、金优镇、具本粲、韩国射箭女团队员奇甫倍、张慧珍,以及击剑选手朴相永、射击选手秦钟午均出席了解散仪式。

  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长官金钟德在解散仪式上致辞时表示,虽然韩国代表团并未达到摘取10枚以上金牌、综合成绩排名前十的预期目标,但韩国队的表现依旧十分出色,相信这将成为平昌冬季奥运会的动力。

  在里约奥运会上,韩国代表团共获得了9金、3银、9铜,位居奖牌榜第8位,总奖牌数位列第11位(21枚奖牌)。

  相关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205163/312920/index.html


【1】【2】【3】【4】【5】【6】【7】【8】【9】【10】【11】【12】
(责编:(實習生)林圆、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