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新闻 >> 体育

【里约奥运】韩国代表团夺金回顾

2016年08月24日07:5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8月24日讯 自从里约奥运会闭幕式上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化身为马里奥惊喜亮相后,奥运会便正式宣告进入东京时间。于是四年一次的奥运会成绩盘点又拉开了帷幕,本届里约奥运会上有像傅园慧那样受人喜爱的“泥石流”,也有像霍顿那样引发争议的存在,有菲尔普斯那样狂揽金牌的传奇,也有朴泰桓那样的怅然失意。而韩国队也一样有喜有悲,尽管没能达到10块金牌的目标,但9块金牌未尝不是对未来的一种激励,而获得9块金牌的韩国队选手们也同样值得人们的称赞。

 

 

  1.射箭男团(金优镇、具本粲、李胜允)

 

  8月7日,韩国队在2016里约奥运会射箭男子团体决赛上以总分6:0击败美国队获得金牌,自伦敦奥运会屈居亚军后重返世界巅峰。

 

 

  2.射箭女团(崔美善、奇甫倍、张惠珍)

 

  8月7日在里约奥运会射箭女子团体决赛中,韩国队以总比分5:1击败俄罗斯队夺得金牌,蝉联八届奥运会冠军,令人惊叹。


【1】【2】【3】【4】【5】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