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独家策划

【一周韩国娱乐】Tiffany“日本军旗照”事件遭指责 权志龙庆生捐款做慈善

2016年08月23日08:3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8月18日,少女时代成员Tiffany因在光复节发布带有日本军旗元素的照片而备受韩国民众谴责,最终确定退出正在出演的综艺《姐姐们的Slam Dunk》。

 

  《姐姐们的Slam Dunk》的制作组表示,Tiffany于15日光复节前夕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发布了有日本军旗的照片,引起了公众的强烈反感,她虽然在随后删除照片并上传亲笔道歉信,但恶劣影响仍未消除,因此决定让她退出节目。

 

  8月14日晚,Tiffany结束在东京巨蛋举行的SM家族演唱会后,在个人社交网站上传了与成员侑莉、秀英的合照,同时使用了心和日本国旗,在随后上传的照片中又出现了带有日本军旗图案的图片。

 

  照片发出后,Tiffany遭到了韩国网友的指责。

Tiffany晒出的道歉信截图

 

  当天下午,Tiffany将照片删除并开了道歉信,称为自己在重要的国家纪念日犯下的错误感到惭愧,因自己的失误带给粉丝们的失望道声抱歉,而且本人也做了深刻的反省,最后为自己的失误再次向歌迷和国民们表示了深深的歉意。

 

  8月15日为韩国国庆节,又称韩国光复节。1948年8月15日,韩国宣告成立。韩国摆脱日本的36年殖民统治,获得了民族解放。这一天,即成为韩国独立纪念日。


【1】【2】【3】【4】【5】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