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专题 >> 中韩交流

驻韩中国文化中心举办中国民歌体验交流活动【组图】

2016年08月23日09:13  来源:新华网
驻韩中国文化中心举办中国民歌体验交流活动【组图】
8月19日,在驻韩中国文化中心举办的“风从东方来”中国民歌体验交流活动上,潘婷与梁恒合唱集壮族、侗族、苗族、瑶族民歌为一体的《山歌越唱歌越多》。
下一页

  当地时间8月19日,驻韩中国文化中心举办“风从东方来”中国民歌体验交流活动。此次活动是由首尔中国文化中心、中外文化交流中心及苏州市吴江区公共文化艺术中心共同主办。活动中,中国歌唱家演唱了包括汉族、壮族、瑶族、回族等中国各地极具代表性的民歌,为韩国民众奉上一场展现中国传统文化的视听盛宴。

  中韩交流相关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205163/205199/index.html


【1】【2】【3】【4】
(责编:(實習生)林圆、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