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新闻 >> 体育

里约残奥会开幕在即 韩国代表团成员陆续启程【组图】

2016年08月23日14:3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里约残奥会开幕在即 韩国代表团成员陆续启程【组图】
里约残奥会韩国体育代表团在仁川国际机场拍摄纪念照片(图片来源:news1)
下一页

  人民网8月23日讯 第十五届残疾人奥林匹克运动会,将于9月7日至18日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

  据韩媒报道,即将参加里约残奥会的韩国体育代表团部分人员于当地时间23日启程。参加游泳、射箭、柔道、田径、划艇、乒乓球、网球7个项目比赛的代表团成员将首先在美国亚特兰大进行训练,然后前往巴西里约。其他代表团成员将于30日直接前往里约。

  据悉,韩国此次共派出由139人组成的代表团参加本届里约残奥会,其中包括81名运动员。

  体育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5/205168/index.html


【1】【2】【3】【4】【5】【6】【7】
(责编:(實習生)林圆、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