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张艺兴被夜堵房门无奈报警 工作室斥恶劣追私事件【组图】

2016年08月22日08:58  来源:中国青年网

 

原标题:无奈!张艺兴被女粉丝夜堵房门 终于报警了

 

  8月20日,张艺兴工作室发文,对于最近发生的两起有黄牛参与的恶劣追私事件当事人,提出严正警告,并倡导粉丝自觉维护艺人个人隐私,同时提醒粉丝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勿轻信黄牛。此次警告声明,意在保障艺人安全和个人隐私权益的同时,促进粉丝提高法律意识和安全意识。

 

  当红艺人遭恶劣追私事件屡禁不止,张艺兴工作室此举,亦对引导当下粉丝群体中存在的不良追星心态,具有积极的教育和引导作用。同时,对存在于粉丝恶劣追私事件背后的、严重危害粉丝安全及市场秩序的——追星黄牛现象,再一次提出警示。


【1】【2】【3】【4】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