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灰姑娘与四骑士》第四集收视略下滑 丁一宇安宰贤为爱开战【组图】

2016年08月22日14:3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灰姑娘与四骑士》第四集收视略下滑 丁一宇安宰贤为爱开战【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8月22日讯 韩剧《灰姑娘与四骑士》丁一宇、安宰贤为女主朴素丹陷入争夺战。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公布的数据显示,20日晚播出的《灰姑娘与四骑士》第4集的平均收视率为2.8%,较第三集(3.3%)下降0.5%。

  在《灰姑娘与四骑士》第4集中,殷夏媛(朴素丹饰)为了完成会长让关系恶劣的三兄弟一起吃一顿饭的任务,开始了一场艰难的孤军奋战。虽然经过几次尝试都失败,但夏媛逐渐适应了在青天宅的生活,与三兄弟的关系也越来越亲近。

  志云(丁一宇饰)逐渐明确了自己对夏媛的感情,回想起自己搬进青天宅后夏媛的照顾明白了自己爱上了夏媛,而贤珉对扮演自己未婚妻的夏媛感情也产生了变化,两人为了夏媛展开了争夺战。另一边,一直暗恋着贤珉(安宰贤饰)的朴惠智(孙娜恩饰)十分嫉妒夏媛与贤珉的关系,四人陷入了更加复杂的感情关系中。

  《灰姑娘与四骑士》于每周五、周六晚中韩同步播出。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79/index.html


【1】【2】
(责编:實習生(盛汉卿)、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