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云画的月光》今晚开播 朴宝剑花絮照展王世子气场【组图】

2016年08月22日13:3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云画的月光》今晚开播 朴宝剑花絮照展王世子气场【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8月22日讯 由韩国演员朴宝剑、金裕真主演的KBS最新月火剧《云画的月光》公开了两位主演的花絮照。

  在照片中,朴宝剑身穿王世子的服装站在山上,在如画般美丽的群山背景下款款前行,展现出作为王世子的强大气场。花絮照中的金裕贞虽然身穿男装,但白皙的皮肤和大眼睛仍散发出女孩子的清纯和可爱。

  《云画的月光》根据同名网络小说改编,以19世纪朝鲜为背景,讲述了意图复兴朝鲜王朝的世子李韺和女扮男装入宫的女性问题专家洪乐瑥之间的浪漫爱情故事。该剧将于今晚(22日)晚播出。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79/index.html


【1】【2】【3】
(责编:實習生(盛汉卿)、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