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音乐

SM新男团NCT DREAM全员亮相 出道曲《Chewing Gum》27日公开【组图】

2016年08月22日15:0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SM新男团NCT DREAM全员亮相 出道曲《Chewing Gum》27日公开【组图】
NCT DREAM
下一页

  人民网8月22日讯 韩国组合NCT的青少年小分队NCT DREAM出道曲《Chewing Gum》音乐录像带将在27日公开。

  出道曲《Chewing Gum》是一首节奏欢快的青少年流行舞曲,歌词把青少年们清纯懵懂的爱比喻成“咀嚼着的口香糖”,十分独特,组合成员们青涩可爱的形象受到了关注。

  NCT DREAM由14到17岁的7名成员组成,平均年龄只有15.6岁。到22日为止,7名成员都进行了公开,特别是22日公开的16岁成员渽民已经在去年通过《MICKY MOUSE SHOW》等综艺节目展示出了非凡的才能,让外界对组合的期待感倍增。

  8月25日,NCT DREAM将携首支单曲《Chewing Gum》通过音乐节目《Mnet》正式出道。

  音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78/index.html


【1】【2】【3】【4】【5】【6】【7】
(责编:實習生(盛汉卿)、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