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韩品速递

韩媒:手机传统黑白色遇冷 三星苹果打响"蓝色战争"

2016年08月19日09:38  来源:中国网

 

  据韩国网站《ZDNet Korea》报道,三星电子的新战略智能机“盖乐世note7”珊瑚蓝色版收获巨大人气。第一轮上市近在眼前,在进行提前预定的韩国、美国和加拿大等地区“珊瑚蓝”得到了消费者压倒性的支持。

 

  近些年,提到手机就会想到的基本颜色黑色和白色受到冷落。“盖乐世note7”干脆就没有白色的机型,在韩国,黑色机型在两个月之后才会上市,原因是韩国国内消费者对黑色机型的喜爱度较低。

 

  手机的颜色成为一种营销手段。据悉,继三星之后苹果也在准备蓝色iPhone的上市。在“金色机型”和“粉色机型”的热潮后今年“蓝色机型”的竞争正受到巨大的关注。

 

 

历代盖乐世系列的“蓝色”机型。(左上第一个起按顺序)盖乐世S3“卵石蓝”;盖乐世S4LTE-A“北极蓝”;盖乐世S5“电气蓝”;盖乐世S6“黄玉蓝”;盖乐世note7“珊瑚蓝”。(图片来源:zdnetkorea)

 

  盖乐世note7“珊瑚蓝”人气旺,黑色“坐冷板凳”

 

  12日据业界表示,6日起以韩国国内消费者为对象进行的盖乐世note7提前预约销售调查中,“珊瑚蓝”色版机型得到了压倒性的支持。另外首发国家加拿大的情况也是如此。三星电子加拿大宣传负责人马克·蔡尔兹表示,根据当地媒体的调查,消费者对“盖乐世note7”的需求量十分大,特别是“珊瑚蓝”版机型的需求量非常高。

 

  珊瑚蓝色是盖乐世系列第一次增加的版本。盖乐世note7除珊瑚蓝外还有钛银、黄金铂、黑色缟玛瑙等共四种颜色上市。但为了库存管理上的方便,三星公司决定各国只有三种颜色率先上市。正在进行提前销售的美国和加拿大除金色之外,还有珊瑚蓝、黑色缟玛瑙、钛银等三种颜色上市。

 

  在韩国国内,蓝色、银色、金色这三种颜色率先上市。手机的基本色黑色不在先上市的对象范围内,原因是消费者的喜爱度偏低。三星电子计划黑色盖乐世note7在9月末或10月额外进行上市。

 

  有关这一点,移动业务主管高东镇在11日召开的国内媒体日活动中表示:“新上市产品的颜色在去年盖乐世note5上市当时就以相关统计数据和公司内外的顾客调查结果确定下来了,黑色缟玛瑙色在所有产品中的喜爱度没有达到10%”。


【1】【2】【3】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