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企业动态

三星中兴联想金立锤子苹果手把手教你 奥运营销得这么干!(图)

2016年08月19日13:24  来源:手机中国

 

  里约奥运会如火如荼,虽不及08年北京奥运会抢眼,但作为四年一度的全球性体育盛会,里约奥运会也具有非常广泛和强大的影响力。当然,遇上奥运会这么重大的事情,各大手机厂商也显然不会错过为自家产品打广告的机会,奥运营销大战也早已打响。

 

里约奥运会开幕式

 

  据悉,里约奥运会的一级赞助商包括三星、可口可乐、麦当劳、松下等11家各行各业的精英。其中,财大气粗的三星更是向每一名参加里约奥运会的运动员提供一台奥运限量版的三星Galaxy S7 Edge,按照5500元一部来计算的话,11200名运动员大概要六千一百多万元,绝对是大手笔、不差钱的节奏。

三星Galaxy S7 Edge奥运限量版

 

  虽然三星在一边送手机,但以洪荒般之力迅速在网络蹿红的傅园慧的手机还是不幸被偷。当然,这样的营销机会自然逃不过手机厂商的眼睛。三星第一个跳出来表示要免费送傅园慧一台最新的三星Galaxy Note7,中兴也抢先一步将中兴天机7定制版送至“傅爷”手中。此外,联想高级副总裁陈旭东也亲自出马,将一台联想ZUK Z2 Pro送给了傅园慧,傅园慧也回赠了一套全新表情包。看来,奥运第一网红的魅力就是不一般啊!

 

  聊了这么多,接下来笔者便为大家介绍几大厂商的奥运营销妙计,看看到底谁最有才!


【1】【2】【3】【4】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