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嫉妒的化身》公开最新海报 孔孝真陷入“三角恋”【组图】 (3)

2016年08月19日13:4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嫉妒的化身》公开最新海报 孔孝真陷入“三角恋”【组图】

  人民网8月19日讯 由韩国演员孔孝真、曹政奭领衔主演的水木剧《嫉妒的化身》公开了最新海报。

  在双人海报中,孔孝真露出灿烂的笑容,但曹政奭却是因嫉妒而紧皱眉头的模样,两人对比强烈的表情传达出独特的幽默感。

  在另一张海报中,孔孝真举着红色雨伞充满爱意地看着身旁的微笑的高庚杓,而另一侧的曹政奭再次露出嫉妒的表情,揭示出三人错综复杂的感情线。

  《嫉妒的化身》讲述了电视台里主播和气象播报员之间炙热的竞争与这当中发生的爱情故事。该剧将于8月24日晚播出。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79/index.html


【1】【2】【3】
(责编:實習生(盛汉卿)、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