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音乐

SM新男团NCT DREAM将于25日出道 14岁中国籍成员公开【组图】

2016年08月19日14:3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SM新男团NCT DREAM将于25日出道 14岁中国籍成员公开【组图】
Ji Sung
下一页

  人民网8月19日讯 韩国组合NCT的青少年小分队NCT DREAM将于8月25日正式出道。

  据悉,NCT DREAM由14到17岁的7名成员组成,平均年龄只有15.6岁。

  19日上午,韩国SM娱乐通过官方网站公开了旗下组合NCT小分队NCT DREAM两位成员Ji Sung和chen le的海报,chen le是一名14岁的中国籍成员。随后将每隔12小时逐一公开其余成员。

  8月25日,NCT DREAM将携首支单曲《Chewing Gum》通过音乐节目《Mnet》正式出道。

  另外,NCT是韩国SM娱乐公司于2016年推出的全新概念组合,无人数限制,将面向不同的市场推出不同的小分队。

  音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78/index.html


【1】【2】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