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专题 >> 韩国队征战里约奥运

【里约奥运】跆拳道男子58公斤级:韩国金泰勋摘铜 中国赵帅夺冠 (8)

2016年08月18日13:3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里约奥运】跆拳道男子58公斤级:韩国金泰勋摘铜 中国赵帅夺冠
在里约奥运会跆拳道男子58公斤级季军争夺赛中,韩国跆拳道选手金泰勋以7比5力克墨西哥选手获得铜牌。
下一页

  人民网8月18日讯 当地时间17日下午,在里约奥运会跆拳道男子58公斤级季军争夺赛中,韩国跆拳道选手金泰勋以7比5力克墨西哥选手获得铜牌,也为韩国跆拳道代表队摘得本届奥运首枚奖牌。

  据韩联社报道,在0比0僵持的第二回合结束24秒前,金泰勋避开对手左脚攻击,右脚击中对手头部拿到关键的3分。金泰勋在第三回合中利用对手急于求战的心理攻击其躯干逐渐拉开比分差距锁定胜局。

  此外,中国选手赵帅在男子58公斤级跆拳道比赛决赛中,以6比4战胜泰国选手汉普拉布摘得金牌。这是中国男子跆拳道奥运史上的首枚金牌,创造了中国男子跆拳道项目在奥运会的最佳成绩。

  相关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63/312920/index.html


【1】【2】【3】【4】【5】【6】【7】【8】【9】【10】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