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Bigbang权志龙29岁生日晒照 太阳T.O.P送上暖心祝福【组图】

2016年08月18日09:3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Bigbang权志龙29岁生日晒照 太阳T.O.P送上暖心祝福【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8月18日讯 韩国男团Bigbang队长权志龙公开了自己29岁生日的照片。

  在照片中,权志龙双手比出可爱的剪刀手,面前放着生日蛋糕,蛋糕上写着“dragon”。权志龙身穿酒红色衬衫,带着黑白色的棒球帽,时尚感十足。

  在YG娱乐公开的祝贺权志龙生日的照片中,权志龙双手捂着脸做出可爱的表情,身穿红蓝色相间的毛衣,照片还打出“HAPPY BIRTHDAY G-DRAGON”的祝福语。

  从小学开始就和权志龙关系亲近的太阳晒出了两人小时候的合照,并祝福道“我唯一的朋友志龙生日快乐,我爱你”。成员T.O.P也公开了和权志龙一起和生日蛋糕的合照,并祝他生日快乐。其他成员和同事也纷纷送上生日祝福。

  另外,Bigbang将在20日举办组合出道10周年“BIGBANG10 THE CONCERT : 0.TO.10”纪念演唱会。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80/index.html


【1】【2】【3】
(责编:實習生(盛汉卿)、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