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super junior强仁因二次酒驾赴法院接受公审(图)

2016年08月17日13:1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super junior强仁因二次酒驾赴法院接受公审(图)
下一页

  人民网8月17日讯 韩国super junior成员强仁因二次酒驾被起诉,于8月17日上午前往首尔中央地方法院接受公审。

  5月24日凌晨2点左右,强仁驾驶车撞上路灯随即离开现场,后主动到警局配合调查。据检方检测结果,强仁血液酒精浓度达到了“吊销驾照”的标准(0.05%)。

  值得注意的是,早在2009年10月,强仁就曾因酒驾肇事逃逸而受到舆论指责,并被罚款800万韩元(约人民币4.6万元)。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80/index.html


【1】【2】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