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车太贤《两天一夜》中展现强大人脉 朴宝剑受邀将惊喜出演【组图】

2016年08月16日10:2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车太贤《两天一夜》中展现强大人脉 朴宝剑受邀将惊喜出演【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8月16日讯 韩国演员车太贤在《两天一夜》节目中展现强大人脉,赵寅成、宋仲基、金宇彬、朴宝剑均为其挚友,朴宝剑接受邀约将于下期出演。

  在14日播出的韩国综艺节目《两天一夜》中,导演组要求成员们组成两队进行自由旅行,搞笑艺人金俊浩、车太贤分别被任命为队长,队长的任务是必须再邀请未出演本期节目的一位自己的朋友一起旅行。

  在金俊浩考虑要打给谁的时候,车太贤毫不犹豫地拨通了赵寅成、宋仲基、金宇彬、朴宝剑的电话。虽然赵寅成因要参加同学会,宋仲基、金宇彬因为工作行程无法接受邀请,但最后联系的朴宝剑接受了邀请,朴宝剑表示非常感谢能在寻找旅行伙伴的时候想到自己。

  在本期节目后的预告中,朴宝剑、金俊贤将和《两天一夜》家族成员一起进行自由行,朴宝剑的惊喜出演让观众充满了期待。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80/index.html


【1】【2】【3】【4】
(责编:實習生(盛汉卿)、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