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少女时代Tiffany就日本军旗事件发道歉信【组图】 (2)

2016年08月15日16:1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少女时代Tiffany就日本军旗事件发道歉信【组图】

  人民网8月15日讯 15日,少女时代成员Tiffany就在个人社交网站上使用日本军旗一事发表道歉信。

  据韩媒报道,14日晚,Tiffany结束在东京巨蛋举行的SM家族演唱会后,在个人社交网站上传了与成员侑莉、秀英的合照,同时使用了心和日本国旗,在随后上传的照片中又出现了带有日本军旗图案的图片。照片发出后,网友们纷纷评论:“在光复节来临之际,用日本国旗的表情像话吗”、“虽然理解你在日本开演唱会,但一定要用日本国旗的表情吗”,表示了对Tiffany这种行为的指责。

  Tiffany随后删除照片并上传了道歉信正式道歉。信中写道:“大家好,我是Tiffany。在这样珍贵而有意义的一天里由于我自己的失误而让各位产生了忧虑十分抱歉。因为这样的错误让大家对我失望了,我正在为自己的错误反省。今后我会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不会再发生这样的事,努力成为能够经过深思熟虑后再采取行动的人。再次为我犯下的错误向大家道歉。”

  8月15日为韩国国庆节,又称韩国光复节。1948年8月15日,韩国宣告成立。韩国摆脱日本的36年殖民统治,获得了民族解放。这一天,即成为韩国独立纪念日。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80/index.html


【1】【2】
(责编:實習生(盛汉卿)、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