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时尚

金宇彬拍写真谈人脉 宋仲基赵寅成李光洙是至亲【组图】

2016年08月15日13:3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金宇彬拍写真谈人脉 宋仲基赵寅成李光洙是至亲【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8月15日讯 近日,韩国演员金宇彬在拍摄杂志写真期间的采访中,谈到了自己与朋友的聚会和自己的人际关系。

  金宇彬接受采访时表示,平时聚会时与朋友一起到外面玩虽然很有意思,但自己更喜欢待在家里安安静静的和朋友见面,并表示现在和朋友见面都是在比较安静的地方一起喝酒。

  谈到平时喜欢的酒,金宇彬表示自己口味比较“俗气”,比起红酒更喜欢烧酒,也从来不喝很贵的酒。在采访中还提到最近的聚会是在演员赵寅成的家里,当时聚会的朋友还有演员车太贤、宋仲基、李光洙、EXO成员D.O.等,展现出强大的人脉。

  金宇彬透露,平时有时间的话就会和朋友们通电话见面,虽然大家都是演员,可互相之间相处的非常好,完全不会有嫉妒之心,并表示能在演艺圈这样的环境中交到这些知心的朋友很幸运。

  另外,由金宇彬搭档秀智出演的电视剧《任意依恋》正在热播中。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80/index.html


【1】【2】
(责编:實習生(盛汉卿)、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