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新闻 >> 社会

城市设计师爆发“洪荒之力”:韩国街道变“海底世界”(组图)

2016年08月15日10:25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当城市设计师爆发“洪荒之力” 你被惊艳了吗?

 

 

  钢筋水泥筑起的城市难免给人冷冰冰的感觉,有时候,只需要一些细微的改变就能温暖人心。世界各国的设计师们在这方面也可以说是动用了“洪荒之力”,用特殊的方式将司空见惯的东西设计出全新的样子,让每天奔波忙碌的人们仿佛住在游乐园中!

 

韩国:街道遇水变“海底世界”

 

  下雨天,总是令人感到阴郁,为了不让首尔民众在雨天时有郁闷的感觉,2015年11月,韩国一群设计师发起了“Project Monsoon”计划。他们以海底世界为主题,把柏油路当成画布,利用特殊的感湿颜料在马路上作画。这些画只有在雨天时才会显露出来,设计师们希望能在阴雨绵绵之际,带给民众不同的感受。


【1】【2】【3】【4】【5】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