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音乐

EXO携再版专辑强势回归 《Lotto》音源将于18日公开【组图】

2016年08月12日15:1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EXO携再版专辑强势回归 《Lotto》音源将于18日公开【组图】
EXO第三次单独演唱会团队照
下一页

  人民网8月12日讯 韩国男团EXO的再版专辑《LOTTO》将于18日0点(韩国时间)通过阿里音乐、Melon、Genie、Naver Music等音源网站公开,并已于12日上午公开了动态设计预告。

  据悉,此张专辑收录了已发表的9首歌曲,加上主打曲《Lotto》与追加收录的4首歌曲,共由13首歌曲构成。主打曲《Lotto》是一首韵律感十足的Hip-Hop歌曲,歌词中把与心爱的女人命运般的相会比喻成中奖的幸运,令人印象深刻的有趣歌词、独特的音色和使人上瘾的旋律形成完美结合,彰显了EXO的独特魅力。

  EXO将于19日通过《音乐银行》正式回归舞台,并以此展开专辑宣传活动,与全球的音乐粉丝们见面。随后,EXO将在9月10日和11日进行单独公演,目前演唱会正在筹备中。

  此外,EXO此前发行的正规三辑《EX’ACT》的预售量突破66万张,继正规一辑与二辑之后,即将达成第三个百万目标。同时也横扫各种音源及唱片榜单,获得音乐节目冠军,还占据了美国Billboard月榜数码音源榜的首位,六月美国及全球最多人点击的K-POP MV的第一、二位,再次证明了超人气组合的实力。EXO还借三巡演唱会‘EXO PLANET #3 – The EXO’rDIUM -’再次刷新纪录,成为史上首个在体操竞技场连开6场单独演唱会的组合。

  音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78/index.html


【1】【2】
(责编:(實習生)幸春宏、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