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专题 >> 韩国队征战里约奥运

盘点里约奥运会上的“黑科技”:韩国队服可防蚊虫叮咬(组图)

2016年08月09日09:04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盘点里约奥运会上的科技元素 想不到的新玩意!

 

  里约奥运会于8月5日(北京时间8月6日7:00)正式开幕,现代奥运会早已不仅仅是竞技体育的赛场,同时也是一场科技的较量。

 

 

  移动支付戒指

 

  作为今年八月里约奥运会的唯一官方指定银行卡,Visa另辟蹊径推出了可以完成移动支付的“魔戒”。

 

  VISA移动NFC支付戒指设计简约,外观是黑白的陶瓷环,内置金雅拓安全芯片和嵌入式天线。虽然这款支付戒指不能调节大小,但共有20个尺寸可供选择,大多数试验者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尺寸。

 

  据悉,这款Visa支付戒指用Token来纪录银行卡的机密信息,采用Gemalto制造的安全芯片,内置NFC天线,可执行非接触式付款。此外,它不使用电池无须充电,还有50米的防水功能,游泳运动员从泳池中起身就能直接去购物。

 

  戴上这款戒指,无需手机、钱包、电池,只要晃晃手指就能完成支付,Visa日前已经提供支付戒指给Visa队(Team Visa)的45名奥运运动员使用。


【1】【2】【3】【4】【5】【6】【7】
(责编:(實習生)林圆、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