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W-两个世界》公开第七集剧照 韩孝珠二度进监狱竟难掩喜悦【组图】

2016年08月09日12:4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W-两个世界》公开第七集剧照 韩孝珠二度进监狱竟难掩喜悦【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8月9日讯 9日,韩国水木剧《W-两个世界》公开了第七集的剧照。照片中,由韩孝珠(官方译名:韩孝周)饰演的女主吴妍珠再次回到漫画世界的监狱中,但奇怪的是,她脸上完全没有之前紧张与害怕的表情,反而是一副放松满足的状态,引发观众的好奇。

  据悉,在上周播出的第六集中,吴妍珠为了拯救姜哲(李钟硕饰)的命运,恳求父亲的助手秀峰重新创作漫画,但秀峰也无能为力。后来妍珠得知自己才是姜哲这个漫画人物的最初创造者,机缘巧合之下,终结的漫画重新显示“未完待续”,妍珠再次回到了漫画世界的监狱里。

  《W-两个世界》目前虽然仅播出6集,但自开播以来已经连续五次占据同时段电视剧收视率首位。不仅如此,李钟硕和韩孝珠两人频频上演的亲吻戏码及反转的神剧情发展让观众们欲罢不能,纷纷直呼:“简直逆天!太精彩了!”

  此外,《W-两个世界》第七集将于10日晚22:00(韩国时间)播出,该剧讲述了现实世界中的女医生吴妍珠偶然地进入了人气漫画《W》的世界,与漫画男主人公姜哲相遇后发生的悬疑浪漫爱情故事。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79/index.html


【1】【2】【3】【4】
(责编:(實習生)幸春宏、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