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丁一宇李敏镐刘亚仁金秀贤 韩国将迎来男星入伍高峰【组图】

2016年08月08日16:59  来源:国际在线

 

原标题:为拍戏拒绝恋爱!丁一宇兵役前作品《四骑士》要爆

 

  随着爱情童话剧《灰姑娘与四骑士》即将在8月12日开播,29岁的丁一宇“何时服兵役”这一圈内谜题也被媒体再次热议。在今年”入伍“的大名单中,李敏镐、金秀贤、刘亚仁几个韩流当红演员也都在列。

 

  对韩国欧巴来说,真正的大限恐怕是”兵役“,为此在兵役前接到好戏成为最大目标。《灰姑娘与四骑士》就成为丁一宇在兵役前的”大爆发“,他为此准备了一年时间,连恋爱都不谈,将”深情王子“进行到底。

 

 

  为《灰姑娘》准备一年 “深情王子”丁一宇兵役前搞逆袭

 

  韩国男性通常要在30岁前完成兵役。这个年龄段又往往是男演员们演技成熟事业爆发的关键阶段。为此,通常在兵役前,当红的男演员都会拼命一搏。

 

  2014年开始,丁一宇就不停被问“兵役”话题,外界也时刻关注他在“兵役前的爆发”。实际上两年前丁一宇就计划在“兵役前”完成两部电影和两部电视剧的拍摄。这两年间,丁一宇的“爆发计划”接近完成,接连拍摄了电视剧《巡夜者日志》、《高品格单恋》,还和赵丽颖合作了中国电影《女汉子完美恋人》。而他准备一年的重磅级作品《灰姑娘与四骑士》,很可能成为他兵役前的最后爆发。

 

  丁一宇在《灰姑娘与四骑士》中出演豪门贵公子姜志云,拥有着复杂的身份,父亲是已故财阀二代,直到成年才知道自己的继承人身份,为此他内心十分纠结,直到遇到了平凡的“灰姑娘” 朴素丹,才打开了心结。

 

  现实中丁一宇也出身大家族,他的爷爷在韩国首尔拥有一家医院。丁一宇坦言从小就来往于中韩之间,“我的家人中文都讲得很好,除了我以外。对中国有极为深厚的感情,无论什么时候去都觉得非常舒心,所以希望能够多去中国。”

 

  “兵役”迫在眉睫 ”四骑士“丁一宇命运最焦灼

 

  和丁一宇共同主演《灰姑娘与四骑士》的其他“骑士们”也难免被人挂念,他们的服役情况各有不同。

 

  刚刚完成婚礼的安宰贤今年29岁。不过安宰贤的粉丝可以放心,偶像在出道前就已经服完兵役。为此他正式出道时间比较晚,一直到25岁才开始在电视上活跃。现在看来先服兵役再出道也不失一种策略啊。对于安宰贤来说专心拍戏和专心与太太具善惠秀恩爱才是人生主题了,不会感觉到脑袋上还挂着“兵役”达摩克利斯之剑。

 

  四骑士中的”董秘“崔旻同样是1987年出生,不出意外也是面临兵役问题。在外界看来,崔旻无论在角色上气质上都相对硬汉,兵役或许是一次很好的转型。CNBLUE的李正信则出生于1991年,不过25岁的他还可以在大屏幕上再冲刺四到五年,这几年中,李正信未来潜力不可小觑。


【1】【2】【3】【4】【5】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