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打架吧鬼神》记者见面会 玉泽演谈与金所炫吻戏:被朋友骂惨【组图】

2016年08月08日14:0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打架吧鬼神》记者见面会 玉泽演谈与金所炫吻戏:被朋友骂惨【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8月8日讯 8日,韩国tvN月火剧《打架吧鬼神》剧组在首尔举行了记者见面会。

  朴俊和导演透露,为了更加吸引观众,《打架吧鬼神》后八集将在原漫画的基础上做一些改动,剧情会更加精彩。饰演男主角的玉泽演也在座谈会上谈及了在剧中与金所炫的吻戏,玉泽演表示:“跟所炫拍完吻戏之后,我感觉一下子和她亲近了不少,就像是翻越了一座‘大山’,我相信在剩下的八集中我们能合作得更加默契。”玉泽演还笑称:“拍完吻戏后,我身边的朋友们反应十分热烈,我被他们骂得很惨。”据悉,玉泽演与金所炫实际年龄相差11岁,但两人在剧中的精彩表现却让观众感受不到一丝违和感,CP感满分。

  金所炫也表示,金贤智(剧中的高中生女鬼)是我演过的最活泼的角色,所以最开始的时候,我不太能找到演女鬼的感觉,但在导演和泽演前辈的亲切带领和帮助下,我渐渐地融入到了角色中,演技得到了提升。

  此外,《打架吧鬼神》将于今晚22:00(韩国时间)播出第九集。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79/index.html


【1】【2】【3】【4】
(责编:(實習生)幸春宏、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