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高甜!《W-两个世界》李钟硕韩孝周浪漫约会 开启发糖模式【组图】 (5)

2016年08月08日09:1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高甜!《W-两个世界》李钟硕韩孝周浪漫约会 开启发糖模式【组图】

  人民网8月8日讯 8日,韩国MBC水木迷你剧《W-两个世界》剧组公开了一组李钟硕和韩孝周浪漫约会的剧照。两人间的甜蜜气氛以及大转变的剧情发展,引发观众们的好奇。

  在曝光的一组剧照中,李钟硕和韩孝周均穿着粉红色情侣T恤和蓝色牛仔裤,一起在公园里吃冰淇淋、骑情侣单车。李钟硕还戴上了发卡,逗得韩孝周开心大笑。两人幸福甜蜜的默契样子,不仅让网友们直呼: “甜爆了,简直配一脸!”。

  此外,由李钟硕、韩孝周主演的《W-两个世界》将于本周三晚22:00(韩国时间)播出第七集,该剧讲述了现实世界中的菜鸟女医生吴妍珠(韩孝周饰)偶然地进入了人气漫画《W》的世界,与漫画男主人公姜哲(李钟硕饰)相遇后发生的悬疑浪漫爱情故事。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79/index.html


【1】【2】【3】【4】【5】
(责编:(實習生)幸春宏、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