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新闻 >> 体育

韩国实现射箭女团奥运八连冠 缘何成为箭坛霸主

2016年08月08日17:1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韩国蝉联射箭女团八连冠。

 

  人民网首尔8月8日电(成硕)“韩国是不是有专门教射箭的学校?”射箭女子团体决赛结束后,俄罗斯运动员佩罗娃发出了这样的疑问。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里约奥运会射箭项目结束了女子团体金牌的争夺。实力强大的韩国女队以5-1完胜俄罗斯女队,连续八次蝉联奥运会女团冠军,延续着她们的传奇之路。而就在前一天,韩国男子射箭队也以6-0横扫美国队,轻松夺冠。

 

  1984年至今,韩国已经在奥运会射箭比赛中摘得20枚金牌。目前世界排名前百的射箭运动员中,有36位都来自韩国。韩国为何能长期稳坐射箭霸主的宝座,他们有何秘籍?


【1】【2】【3】【4】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