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专题 >> 韩国队征战里约奥运

里约奥运会开幕在即 韩国代表团阵容强大【组图】

2016年08月05日08:3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8月5日电(成硕)本周末,举世瞩目的奥运盛会将在巴西里约热内卢激情开幕。目前各国代表团都已抵达当地开始训练,为比赛做最后的冲刺。

 

  本届奥运会,韩国也派出了阵容强大的代表团,阵中不乏人气体育明星。在奥运比赛正式打响前,我们先来看看有哪些值得关注的韩国明星选手。

 

  艺术体操—孙妍在

 

  

孙妍在

 

  被称为韩国“艺术体操精灵”的孙妍在无疑是本次韩国代表团阵中最耀眼的一颗明星。2010年广州亚运会上,16岁的孙妍在横空出世,一举夺得了艺术体操个人全能铜牌。这位美貌与实力兼具的韩国小萝莉不仅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还被冠上了“艺术体操金妍儿”的称号。

 

  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孙妍在成功闯入艺术体操个人全能决赛。赛前,孙妍在曾是争夺铜牌的有力人选,但棒操上的重大失误让她无缘领奖台。此后,孙妍在远赴俄罗斯接受更加专业、系统的训练,全力备战2016年里约奥运会。

 

  经过四年的历练,孙妍在已经完成了从“萝莉”到“女皇”的蜕变,表演风格愈发成熟。据韩媒报道,孙妍在将在里约奥运会后选择退役。对于自己的最后一届奥运会,孙妍在最大的目标就是“不留遗憾”。她希望在谢幕赛中展现出属于自己的独特风格,以一场完美表演为辉煌的艺术体操生涯画上句号。


【1】【2】【3】【4】【5】
(责编:(實習生)幸春宏、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