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专题 >> 韩国队征战里约奥运

韩国队入住里约奥运村 宿舍内景曝光【组图】

2016年08月05日08:1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韩国队入住里约奥运村 宿舍内景曝光【组图】
韩国运动员入住的里约奥运村集体宿舍楼外景
下一页

  人民网8月5日讯 据韩联社报道,日前,在位于巴西里约热内卢的奥运村,韩国奥委会向媒体公开了韩国运动员在奥运会期间下榻的宿舍。

  据报道,整体宿舍环境优雅、干净,韩国运动员虽对热水器的水温有过不满,但还没有出现像其他国家宿舍设施损毁的情况。另外,韩国运动员的宿舍距离奥运村内其他附属设施较近,一层就有物理治疗室和医务室,离食堂也仅3分钟距离,参与奥运报道的韩媒均给出了满意的评价。

  但韩媒指出,与往届相比,里约奥运村宿舍空间狭小,给运动员带来一定的不便。

  相关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63/312920/index.html


【1】【2】【3】【4】【5】【6】【7】【8】【9】【10】【11】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