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任意依恋》金宇彬演技爆发 “任意夫妇”虐恋再升级【组图】

2016年08月05日10:4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任意依恋》金宇彬演技爆发 “任意夫妇”虐恋再升级【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8月5日讯 韩剧《任意依恋》金宇彬秀智“任意夫妇”虐恋升级。

  在4日晚播出的《任意依恋》第10集中,鲁乙(秀智饰)与申晙暎(金宇彬饰)的爸爸崔贤俊(刘五性饰)相遇,鲁乙想到因崔贤俊的介入,没有抓到撞死自己爸爸的凶手,因为愤怒与恨意,鲁乙想开车撞崔贤俊,却被申晙暎看到了这一幕。申晙暎把崔贤俊推向一边,鲁乙为了不撞到申晙暎,改变了方向盘,车撞到了柱子上发生车祸。鲁乙受伤,晙暎抱着她冲向医院。晙暎与鲁乙相约私奔,但鲁乙因被崔母以谋杀罪起诉而身陷囹圄。晙暎十分担心鲁乙以致病情发作,身心都受到了极大折磨。

  在这集中,金宇彬演技爆发,完美塑造出了申晙暎病发时的形象。晙暎与鲁乙悲伤的爱情故事让观众纷纷感动落泪,两人的命运备受关注。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79/index.html


【1】【2】【3】【4】【5】
(责编:實習生(盛汉卿)、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