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W-两个世界》曝第六集剧照 韩孝周满身鲜血伤心痛哭【组图】 (2)

2016年08月04日16:4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W-两个世界》曝第六集剧照 韩孝周满身鲜血伤心痛哭【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8月4日讯 4日,韩国MBC电视台水木剧《W-两个世界》公开第六集剧照,韩孝周满身鲜血,表情十分痛苦。

  在3日播出的第5集中,漫画《W》主人公姜哲(李钟硕饰)穿越到现实世界,与漫画作者吴成武见面。吴成武对姜哲坦言,一开始杀害姜哲一家的凶手并不存在,那只是为了让主人公变强大才设置的情节,听到事情真相的姜哲受到了冲击,在吴成武言语的刺激之下,拿枪朝着吴成武的胸口射了一枪,吴成武倒在了地上。

  在今日(4日)的照片中,身穿白色衬衫的吴妍珠(韩孝周 饰)满身是血,眼中噙满泪水。她痛苦地看着自己的父亲吴成武,怀着一定要救活父亲的坚定意志做着心脏复苏术。而在另一组照片中,吴妍珠穿着手术服,在手术室外伤心痛哭,让人对接下来的剧情产生好奇。

  《W-两个世界》制作方表示,在第六集中,吴妍珠的心境将会因被姜哲的枪射中的父亲而发生变化,曾经开朗活泼的吴妍珠突然转变的样子会成为《W》的钥匙”。

  《W-两个世界》将于4日晚上10点(韩国时间)播出第六集。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79/index.html


【1】【2】【3】
(责编:(實習生)林圆、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