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新闻 >> 体育

【里约奥运】韩国男足举行誓师大会 “太极军团”全力冲击奖牌

2016年08月04日08:1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里约奥运】韩国男足举行誓师大会 “太极军团”全力冲击奖牌
韩国国奥队全体成员教练员合影留念。
下一页

  人民网8月4日讯 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8月1日上午,征战里约奥运会的韩国国奥队全体成员在里约萨尔瓦多下榻的酒店内召开了誓师大会。大会上,教练们和球员们一起进行了庄严宣誓并合影留念。

  据此前韩媒报道,此次韩国国奥队共由18名队员组成,广州富力的张贤秀、托特纳姆热刺的孙兴慜以及波尔图的石现俊以外卡(规定选手外特许参赛的选手名额或选手)身份入选。韩国队主教练申台龙表示,他的终极目标是率领球队在里约重温4年前的“伦敦旧梦”,热身赛两胜阿尔及利亚国奥队只是备战里约奥运会的一个开始。此前因伤错过伦敦奥运会的张贤秀也表示会在里约奥运会上争取奖牌。

  据悉,韩国男足将于8月5日迎来第一个对手斐济队。此后,8月8日和11日,将分别迎战德国队和墨西哥队。

  体育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5/205168/index.html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