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时尚

《Doctors》金来沅写真暖男魅力十足 疑惑自己获封“吻戏之神”【组图】 (2)

2016年08月03日10:5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Doctors》金来沅写真暖男魅力十足 疑惑自己获封“吻戏之神”【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8月3日讯 近日,韩国某时尚杂志公开了韩国演员金来沅为其拍摄的一组写真。

  写真中,金来沅时而身穿宽大的睡衣,笑容灿烂,表现出与年龄不符的调皮感;时而身穿时尚感十足的针织衫,注视某处,仿佛在思考重要的事情,完美消化了各式各样的着装。在封面中,金来沅手持水枪,笑容爽朗,让人感受到其独有的暖男魅力。

  在写真拍摄工作结束后进行的采访中,金来沅分享了电视剧《Doctors》的幕后故事。

  他谈到了与朴信惠深情接吻的场合——夹娃娃机的用途。他表示,他也曾经十分疑惑,不知为何要在家里摆放夹娃娃机,曾经怀疑过这是不是洪智弘缺乏爱情的表现,因为没能和父母一同去游乐园。但现在认为夹娃娃机真的是个很好的接吻场所。

  在播出与朴信惠在夹娃娃机上接吻的戏份之后,金来沅被封“吻戏之神”,对此,金来沅表示,自己不明白为什么会得到这样的称谓,称吻戏拍的好都是导演的功劳。自己在拍摄吻戏的时候,关于吻戏拍摄的角度问题连1%都没有想,只是投入到剧情中,自然地演出,在有了经验之后,似乎能很好地找到吻戏拍摄的绝佳角度。

  此外,金来沅称对自己拥有的中低音嗓音感到很自豪。在剧中,金来沅在说“你为什么怀疑我,我没结婚”此类台词时,独特的嗓音魅力让观众深陷其中。对此,金来沅表示,觉得用自己平常的声音来说台词会觉得很没有意思,所以试着将声音改变了一下。

  时尚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7/205176/index.html


【1】【2】【3】【4】【5】
(责编:(實習生)林圆、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