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新闻

朴海镇机场双剪刀手卖萌 新剧将变身帅气明星保镖【组图】 (2)

2016年08月03日09:2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朴海镇机场双剪刀手卖萌 新剧将变身帅气明星保镖【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8月3日讯 韩国演员朴海镇结束在泰国的粉丝见面会,于2日通过仁川机场返回韩国。

  朴海镇当天黑衣黑裤搭配白色球鞋的休闲装扮,清爽随性。在机场面对着镜头,朴海镇连连挥手打招呼,并双手摆出剪刀手,帅气可爱。

  此外,朴海镇确定将出演JTBC的新剧《一对一》,在剧中出演韩流明星的帅气私人保镖。朴海镇还确定在电影版《奶酪陷阱》继续出演男主人公刘正。

  图片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7/205175/index.html


【1】【2】【3】【4】
(责编:實習生(盛汉卿)、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