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夏有乔木》吴亦凡再过“18岁”生日 暂不再拍青春片(图)

2016年08月02日09:39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吴亦凡暂不再拍青春片

 

吴亦凡在发布会上。京华时报记者王苡萱摄

 

  昨天下午,电影《夏有乔木雅望天堂》在北京隆重举办主题为“生若夏花”全球首映发布会。导演赵真奎,编剧籽月,主演吴亦凡、卢杉、张瑶悉数到场,吴亦凡更是以“夏木”身份在现场补过了一次生日,收到几份生日惊喜。现场他再次表示,该片之后,自己一段时间内不会再拍青春片。电影《夏有乔木雅望天堂》(以下简称《夏有乔木》)将于8月5日全国上映。

 

  《夏有乔木》拍摄于两年前,吴亦凡在现场感慨那时候是“还年轻的我”。原著作者、编剧籽月现场对吴亦凡饰演的“清冷”少年表示非常满意,“(他就像是)真的夏木,眼神和气质非常好”。籽月说,吴亦凡的敬业给自己留下了深刻印象,片中有一场女主角雅望去监狱探视夏木的戏,“那场戏是早上四五点拍的,见到他时我就觉得他好憔悴,我以为是化妆师化的,没想到他说是熬夜熬出来的,真的很憔悴,太敬业了”。

 

  发布会的结尾还准备了一个特别环节,吴亦凡以片中身份过了一次18岁生日,并现场为电影许愿:“希望大家能支持电影……还是那句话,夏木之后,一段时间内我应该不拍青春片了,所以要看的赶紧看啊。”(记者聂宽冕)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