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W-两个世界》李钟硕秀身材 与李泰焕“对打”霸气十足【组图】

2016年08月02日10:1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W-两个世界》李钟硕秀身材 与李泰焕“对打”霸气十足【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8月2日讯 8月2日,韩剧《W-两个世界》公开了演员李钟硕和李泰焕进行拳击格斗的现场剧照,二人大汗淋漓,男子气概尽显。

  据悉,《W-两个世界》该组剧照描绘了姜哲(李钟硕饰)与徐道允(李泰焕饰)的初遇画面,姜哲和徐道允第一次见面是在格斗训练场,姜哲为了学习拳击,前来寻找徐道允。两人在初次见面时通过格斗了解了对方,此后,便成为拥有同一目标的挚友。徐道允在过去曾是大韩民国最厉害的格斗技选手,在决定与姜哲一起走同一条道路之后便放弃了选手的身份,充当保护姜哲的角色,成为了姜哲的左膀右臂。该内容将于第5、6集中播出。

  《W-两个世界》制作方表示,在剧中,姜哲和徐道允对于彼此来说是灵魂伴侣的存在。徐道允是姜哲所倚靠的为数不多的人中的一位。本周将会公开两人为何会成为挚友的原因。

  《W-两个世界》讲述的是现实世界中的女医生吴妍珠偶然地进入了人气漫画《W》的世界,与漫画男主人公姜哲相遇后发生的悬疑浪漫爱情故事。本周三将播出第五集。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79/index.html


【1】【2】【3】【4】【5】
(责编:(實習生)林圆、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