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任意依恋》幕后花絮照 金宇彬秀智戏外感情好【组图】

2016年08月01日14:0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任意依恋》幕后花絮照 金宇彬秀智戏外感情好【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8月1日讯 8月1日,韩剧《任意依恋》方面公开了金宇彬、裴秀智等主演的拍摄花絮照。

  在照片中,金宇彬与秀智认真练习台词和确认拍摄效果,两人在寒冷的天气中身穿大衣等待拍摄的可爱场面引起了热议。

  在片场除了投入演技外,两人与其他演员相处融洽。秀智与扮演高娜丽的演员金敏英亲密合照,并比出剪刀手;金宇彬与扮演张国荣的郑洙乔勾肩搭背拍摄认证照,展现出与剧组成员们深厚的友情。

  《任意依恋》讲述了充满正义感的纪录片编导鲁乙和顶级韩流明星申晙暎再度相遇,从而展开的爱情故事。该剧于每周三、周四晚中韩同步播出。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79/index.html


【1】【2】【3】【4】【5】【6】【7】【8】
(责编:實習生(盛汉卿)、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