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W-两个世界》再曝花絮照 李钟硕韩孝周剪刀手卖萌【组图】 (5)

2016年08月01日08:5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W-两个世界》再曝花絮照 李钟硕韩孝周剪刀手卖萌【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8月1日讯 韩剧《W-两个世界》日前公开了最新花絮照。

  照片中,李钟硕和韩孝周纷纷比起剪刀手卖萌,展现了在拍摄现场认真拍戏之外可爱的一面。制作方还特意为观众制作了两位主演的手机桌面照,受到了观众的欢迎。

  自电视剧播出后,李钟硕和韩孝周因为出众的外貌和扎实的演技获得了“男神”和“女神”的称号,甚至有观众称两人为“世界上最美的妖精”。

  在《W-两个世界》前四集中,进入到漫画世界吴妍珠(韩孝周饰)在姜哲(李钟硕饰)每次面临危险的时候都成功将他救出,最终在得知了自己是漫画主人公的姜哲在第四集结尾穿越到了现实世界中。充满紧张感且环环相扣的剧情使《W-两个世界》在三、四集播出后获得了同时段收视一位。两位主人公的故事发展备受观众期待。

  《W-两个世界》于每周三、周四晚播出。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79/index.html


【1】【2】【3】【4】【5】【6】【7】
(责编:實習生(盛汉卿)、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