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W-两个世界》第四集收视率稳居第一 李钟硕穿越到现实世界【组图】 (7)

2016年07月29日08:3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W-两个世界》第四集收视率稳居第一 李钟硕穿越到现实世界【组图】
《任意依恋》剧照
下一页

  人民网7月29日讯 韩国MBC水木剧《W-两个世界》28日晚播出的第四集收视率稳居水木剧冠军宝座。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公布的数据显示,《W-两个世界》第四集收视率为12.9%,与第三集持平。该剧前三集收视率分别为8.6%、9.5%、12.9%,自播出以来节节攀升。同时段播出的KBS电视台《任意依恋》为8.9%,较上一集上涨(0.3%)。SBS电视台《Wanted》收视率为6.5%。

  在《W-两个世界》第四集中,吴妍珠(韩孝周 饰)告诉姜哲(李钟硕 饰),“你其实是漫画的主人公”,姜哲意识到了这点,于是以漫画主角为中心的世界静止了。此时姜哲的眼前出现了穿越到现实世界的入口,站在入口前的姜哲回想起了其实他不是第一次见到现实世界的入口,第一集的生死关头就见过,当时手臂穿过,把吴妍珠拉了进来。在该集的末尾,姜哲穿越到了现实世界。

  《W-两个世界》第五集将于8月3日晚(韩国时间)播出。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79/index.html


【1】【2】【3】【4】【5】【6】【7】【8】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