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游戏·动漫 >> 新闻

谷歌地图在韩使用权下月敲定 将影响“口袋妖怪”上线

2016年07月28日09:05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原标题:谷歌地图在韩使用权下月敲定 将影响口袋妖怪上线

 

 

  8月初,风靡全球的虚拟现实游戏《口袋妖怪Go》(Pokemon Go,又称为“精灵宝可梦Go”)在韩国的命运将见分晓。

 

  要玩《口袋妖怪Go》这种基于位置的游戏,用户手机定位系统需要正确同步谷歌地图。该游戏之所以很难在韩国上线,是因为韩国政府严格限制谷歌地图服务,担心敏感信息(如军事基地位置)会泄露。

 

  韩国国土交通部人士27日称,有关谷歌使用本国(韩国)地图的事宜,已和国防部、未来创造科学部(科技部)等部门开会协商,并将在下个月初的第二次会议上决定是否允许谷歌将韩国地图信息传播出境。

 

  2010年,谷歌首次向韩国政府提出地图信息使用的请求,但被拒绝,最近一次是在今年6月1日申请的。目前谷歌未能获取韩国的精确地图信息并转移到海外服务器上,谷歌地图服务上的韩国地图信息使用依然受限。因此,《口袋妖怪Go》仍未能在韩国这一网络基建优越的游戏王国正常上线。


【1】【2】
(责编:(實習生)林圆、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