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游戏·动漫 >> 新闻

第十九届韩国富川国际动漫节盛大开幕 cosplay秀精彩绝伦【组图】

2016年07月28日08:2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第十九届韩国富川国际动漫节盛大开幕 cosplay秀精彩绝伦【组图】
“第十九届韩国富川国际动漫节”开幕式在富川市举行。(图片来源:韩联社)
下一页

  人民网7月28日讯 当地时间27日上午,“第十九届韩国富川国际动漫节”开幕式在富川市韩国漫画博物馆举行。开幕式上,来自世界各国的角色扮演者们装扮成动漫画中的经典人物,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cosplay现场秀。

  韩国漫画影像振兴院相关人士表示,从手绘漫画到网络漫画,漫画界正在发生巨变。本届富川国际漫画节以“2030漫画的未来”为主题,旨在回顾漫画的历史,展望漫画的未来。

  据悉,本届庆典将举办5天(7月27日至31日)。期间,相关的漫画展、漫画表演、研讨会等活动也将陆续举行。

  相关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310487/310488/


【1】【2】【3】【4】【5】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