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李英爱宋承宪穿古装庄重典雅 《师任堂》曝人物海报 【组图】

2016年07月28日09:2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李英爱宋承宪穿古装庄重典雅 《师任堂》曝人物海报 【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7月28日讯 韩国下半年古装巨制剧《师任堂,the Herstory》于7月28日公开人物海报,李英爱和宋承宪身着古装,凸显庄重典雅的风格。

  李英爱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分别饰演现代的大学教授和朝鲜王朝时代的申师任堂。这也是李英爱自2004年出演《大长今》后,时隔11年重返电视荧幕。宋承宪在剧中饰演李谦,是一个在年少时与师任堂命运般的相遇之后,终生心仪申师任堂一人,为她奉献至纯之爱的朝鲜“盖茨比”。

  《师任堂,the Herstory》讲述了一名大学讲师偶然发现申师任堂的日记并解开日记之谜,揭开了申师任堂的艺术和爱情的故事。该剧预计于10月在中韩同步播出。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79/index.html


【1】【2】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