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娱乐

韩偶像艺人不动产富豪榜出炉 金俊秀力压权志龙秀智登顶【组图】 (6)

2016年07月28日14:5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第5名 G-Dragon  总资产45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655万元)

 

  城东区城东区圣水洞G公寓

 

  市价:32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888万元)

 

  楼面总面积:231.41平方米

 

  占地面积:168.37平方米

 

  刷新每年韩国最高房价的住宅便是此处,比起江南的一般公寓价格更加昂贵。在这里,汉江和首尔森林一览无余。公寓内部由获得过普利兹克建筑奖(也被视为建筑诺贝尔奖)的法国建筑学家Jean Nouvel设计。以该公寓为中心,圣水洞出现了新兴富裕地带。G-Dragon在2013年以约30亿韩元的价格买进,据估计,如今该公寓的市价为32亿韩元。

 

  麻浦区贺中洞x公寓

 

  市价:13亿韩元(约合767万元)

 

  楼面总面积:200.84平方米

 

  占地面积:168.63平方米

 

  以Tablo为代表的YG家族多数成员均居住在此公寓中。G-Dragon持有该公寓最大面积的住宅。x公寓与G公寓一样,能看见汉江,甚至也能饱览汝矣岛的美丽风光。该公寓在出售时,作为汉江边上的新地标,受到当时房地产界的关注。据估计,如今该公寓的价值为13亿韩元。

 


【1】【2】【3】【4】【5】【6】【7】【8】【9】【10】【11】【12】【13】
(责编:實習生(盛汉卿)、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